新浪财经

美国商业经济协会:美国经济前景更趋悲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 15:00 金汇通

  美国商业经济协会(NABE)周一发布的调查显示,因信贷环境缩紧且房产市场情况迅速恶化,企业活动、资本支出和雇佣情况在第三季度将恶化,经济增长前景更加悲观。

  不过该调查显示,多数受访者表示,缩紧的信贷环境没有影响其业务,认为有负面影响的受访者比率略超过三分之一。

  在认为信贷缩紧造成负面影响的受访者中,金融和制造业行业从业者所占比例最高。

  此外,在98%的受访者预计房产市场将进一步下滑,54%认为将严重放缓。对于房市放缓是否对于自身业务产生影响,受访者看法不一。

  不到一半的受访者预计,今年下半年经过通胀调整后的GDP年率增幅将高于2%;53%的受访者预计,下半年GDP增长率将低于2%,较上次调查更为悲观。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