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预计美国9月房屋销售将降至2000年8月来最低水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 13:13 金汇通

  美国知名财经媒体的调查显示,尽管商业支出增长,但拟于本周公布的美国9月房屋销售预计将下跌至602万户,为2000年8月以来最低,显示经济仍面临房市疲软的困扰。

  另外经济学家还预计,9月耐用品订单将增长1.5%,之前8月为下跌。

  由于借贷门槛更高,且抵押贷款利率走高,导致潜在购房者融资难度增加,房地产市场不景气可能将进一步恶化,不过由于海外需求带动的企业投资增长和就业增加,将有助于避免经济陷入衰退。

  调查显示,经济学家对美国9月NAR成屋销售的预期中值为525万户,为2001年11月以来最低水平。该数据拟于10月24日公布。

  

商务部拟于10月25日公布的美国9月新屋销售预计将下跌至77万户,为1997年5月以来最低水平。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