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宋德才:澳元若跌破0.88可能出现剧烈反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 11:23 新浪财经

宋德才:澳元若跌破0.88可能出现剧烈反转

  澳元预测:

  美元的全线下跌支持商品货币,随着有关美国经济放缓将迫使美联储再次降息的看法日渐升温,美元人气一直不佳,美国经济数据的低迷和数家重量级美国企业发布的财报糟糕也支持了美国将在10月31日降息的看法,疲弱的美国房市与就业数据,美国一些大型银行第三季大举减记资产,还有最重要的就是油价突破90美元,都将投资者的关注焦点重新拉回到经济面临的下档风险方面,尤其是对全球经济的影响程度。澳元由于利差交易的降温以及全球经济的不确定性可能使得振幅继续加大,目前趋势澳元依然处于上升过程,0.8800是关键水准,若维持在这一水准之上则表明澳元的目标在0.9250或者更高水准,因此逢低买入是普遍的策略,最大的风险是若跌破0.8800则可能出现剧烈反转,因此这里可能聚集众多停损部位。同时亦要关注中国经济的风向标。

 [1] [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