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英镑兑美元跌破亚市低点 小时K线图形成M顶部形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 15:45 金汇通

英镑兑美元跌破亚市低点小时K线图形成M顶部形态

  周五欧市早盘,英镑/美元受压跌破亚市低点2.0420,至2.0410低点。欧市盘初汇价试图突破2.0500未果,引发多头结利。

  有分析师指出,小时K线图显示,汇价未能突破2.0500后,跌破2.0420,形成了小型M顶,这可能推动汇价朝2.0340下跌。

  晚些时候将公布英国第三季度GDP初值,市场预期季率增长0.7%,年增3.1%,数据将影响到英镑短期的走势。

  北京时间15:16,英镑/美元报2.0429/31.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