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国9月领先指标走高 扭转跌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 22:29 金汇通

  美国谘商会(Conference Board)周四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9月领先指标走高。

  数据显示,美国9月领先指标上升0.3%,至137.9,8月下降0.8%。

  美国9月谘商会同步指标上升0.2%,至125,8月为上升0.1%;9月谘商会滞后指标上升0.5%,至129.9,8月为上升0.3%。

  谘商会表示, 营建许可表现最遭,但被乐观的零售销售、股票价格以及失业金申请等因素所抵消。

  美国谘商会经济学家Ken Goldstein称,同步指标每月继续以0.1%-0.2%的增幅上升,这意味着尽管金融市场动荡,房产市场进一步下滑,美国经济虽然减缓,但依旧以温和的速度增长。

  Goldstein指出,在过去四个月中,美国领先指标两度上升,这表明美国经济放缓的态势将持续至明年初期。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