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联合汇华:英镑在2.0500可能再次遇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 17:08 联合汇华

  昨日英镑受到就业数据支撑,展开强势反弹。英国就业市场9月继续紧俏,失业人数变化下滑1.28万,为2005年3月以来的最低。同期失业率与前值保持在2.6%不变。8月三个月平均收入年率从3.5%升至3.7%,稍高于市场预期值3.6%,主要受到私营服务部门的推动。对于央行决策者而言,他们更愿意看到薪资通胀仍维持适中。然而,受到全球贷款紧缩限制经济增长近2%的影响后英国政府和经济学家均预测明年失业率将上涨,预期2008年末申请失业人数将增长至93万。在9月通胀仍低于英央行目标水平2%的情况下,今年利率维持不变的可能性要大于减息。英镑在数据公布后,受到支撑,反转走高,同时由于美联储褐皮书显示经济活动自8月份以来有所减缓,零售销售前景不明,略显疲软,因此进一步推动了英镑的走高 。但是今日英国泰唔士报公布的一篇文章表示,英国房屋市场将有崩溃风险。昨天IMF警告英国及其它欧洲国家住房成本比美国高得多,有崩盘的可能.英国泰唔士报今天指出一系列调查都显示英国的一些地区房价已开始下降。在当前美国房屋市场影响美国经济前景的背景下,这篇英国的文章意在将焦点转向英国经济的弱项。令亚洲时段英镑涨势受限。

  从技术上看,日图英镑在2.0380附近形成了一个小的平台整理,随后有挑战前期高点2.0500一线的机会,但是由于前两次对2.0500一线的挑战最终都以失败告终,暗示了上档阻力强劲,并且2.0500一线是英镑能否重新恢复升势的关键,因此对这一线的考验预计将比较敏感,可能会反复测试,结合目前英国基本面,我们倾向是在欧洲时段汇价冲高后,将再次遭遇打压,突破其上的困难较大,因此如果是冒险的交易者,可等待反弹少量放空英镑。目前的关键支撑在2.0380,跌破,则可能重新返回至2.0330/10,而上方关键的阻力在2.0550,只有突破其上,才有重新挑战2.0600上方的机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