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人民币回升43个基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 14:32 金汇通

  据报道,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公布:18日人民币汇率中间价报于7.5113,人民币较昨日上涨了43个基点。

  今天已经是人民币第四个交易日波动在7.51-7.52之间,四天涨跌参半。前夜美元走疲给人民币上涨提供了一定动力。国际市场较为平静,期待G7会议的召开。

  中国外汇交易中心18日公布的银行间外汇市场其他非美元交易货币对人民币汇率的中间价为: 1欧元对人民币10.6732元,100日元对人民币6.4475元,1港元对人民币0.96887元,1英镑对人民币15.3257元。

  来自:上海

证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