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澳洲圣乔治银行:美国数据疲弱 美元全面下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 13:04 环球外汇网

  受美元全面走软推动,澳元/美元周三上涨20点至0.8900附近。

  美国:房产市场信心急剧下滑,9月房产市场表现为14年来最差。

  经过季调后,美国以年率计算的新屋开工下挫10.2%,至119.1万户。

  该数据曾在8月份上升3.2%,至132.7万户。8月数据修正前为下降2.6%,至133.1万户。

  之前,市场已经普遍预计到9月新屋数据会出现下滑,但结果还是让华尔街惊讶。接受调查的经济学家在数据公布前,预期中值为新屋开工下降4.2%。

  同时,9月新屋开工数量,也是1993年3月以来的最低水平。与去年同期相比,美国9月新屋开工重挫30.8%。

  美国9月消费者物价温和,符合

美联储目标水平,这表明美国通胀风险依然存在,但已不再是美联储降息刺激经济的障碍。

  美国9月消费者物价指数月率上升0.3%,8月为下降0.1%。剔除食品与

能源价格后,美国9月核心消费者物价月率为连续第四个月上升0.2%。

  折合成年率,美国9月消费者物价指数上升2.8%,核心CPI上升2.1%。

  美联储(Fed)周三在其最新公布的褐皮书中表示,美国第三季度末和第四季度伊始经济增长放缓,同时企业对未来前景更加不确定。同时美联储称,房产市场持续衰败,而且预计仍将"疲软"数个月。

  美联储指出,9月份和10月初,所有地区联储辖区的经济活动继续扩张,但增速自8月份以来放缓。

  英国:一名英国央行(Bank of England)货币政策委员会(MPC)成员希望本月能降低借贷成本,但是被另外8名成员否决。他们认为,11月份的新预测会有助于提供更好的经济发展指向。

  货币政策委员会10月3日和4日的会议纪要显示,布兰齐福劳(David Blanchflower)投票希望降低利率25个基点至5.5%。

  分析师此前预计委员会成员会一致投票保持利率不变。会议纪要也提升了市场对英国央行最快将于11月降息的预期,特别是此时所有的MPC成员均认为金融市场动荡会给经济带来负面影响。

  澳洲圣乔治银行

  来自:澳洲圣乔治银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