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前美联储主席格林斯潘:美元疲软没有风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 12:02 环球外汇网

  前美联储主席格林斯潘表示,美元走弱不会马上带来风险,而通胀问题相比美元疲软更为严重。美国的经济前景尚有赖于房地产市场的恢复。

  综合外电10月18日报道,前美联储主席格林斯潘(Alan Greespan)预计美元走弱不会马上带来风险。

  捷克报纸Pravo援引格林斯潘在布拉格一次非公开会议上的话报道称,美元疲软没有风险。格林斯潘还重申了其于10月初表达的观点,由于信贷危机造成美元弱势的可能性最多为50%。

  格林斯潘称,通胀对于美国来说问题比美元更严重,美元

汇率仍在可以忍受的水平波动。

  报道称格林斯潘在会上还表示,目前不可能预见美国经济困境结束,美国的经济前景还有赖于

房地产市场的复苏。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