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联合汇华:美元兑日元下跌风险加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 11:44 联合汇华

  目前市场都在关注周末的G7会议结果。USDJPY面临向下突破,此时应多关注各国基本面情况,昨天USDJPY价格一度下探116.17,在20日均线处获得支撑,今天早些时候再次试探20日均线处。今天日经指数上涨了139点,我们认为,如果汇价向下突破日线,USDJPY下调可能性很大,然而,这周市场充满了不确定性,目前价位正处于上升通道的下轨处,USDJPY价格也有可能上扬,如果价格突破60日均线,我们认为USDJPY价格会涨到120日均线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