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银行:美元全线走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 09:47 环球外汇网

  美元指数:周三,纽约市场美元全线走软。昨天美国公布了消费者物价指数,数据符合预期,没有对市场产生太大影响。同时还公布了新宅开工数据,数据显示不但弱于预期,与上此数据相比下滑了10.7%之多。该数据一经公布,美元开始加速下滑,并跌到了78的下方。美元本周不会有太大波动,因为投资者都在观望七大工业国财长会议是否讨论美元弱势,并准备进行干预。等七国会议尘埃落定后美元的走势会相对明朗一些。从技术图形上看,本周美元指数仍主要实在78-78.3之间区间波动,

  

欧元兑美元:欧元的经济基本面因素相对较好。欧洲央行甚至有今年会再度加息的预期。因此大家对欧元的长期走势不必担忧。昨天欧元会到了1.42上方。同时也接近了上涨趋势通道的顶部。和美元指数正好相反,如果欧元不能突破前期高点1.4280,则会构成M型顶,致使欧元有大幅下跌的风险。回调点位在38.2%费波纳奇回撤位1.3928,50%费波纳奇回撤位1.3820,61.8%回撤位1.3711。如果说欧元突破前期高点还能上涨的话1.435将可能是其目标高位,该点位位于上涨趋势通道顶部。

  美元兑日元:连续三天下挫,目前到了先前曾胶着多时的阻力位116.40附近。现在正在该点位获得了支撑。从图形上看,日元的反弹可能会形成趋势反转,因为这次反弹是在美元兑日元触碰了50%费波纳奇回撤位117.9这样一个强阻力位,并未突破后出现的。图形画出了一个大楔形,目前点位正在下边界附近。有消息称七国财长会议也会讨论日元的弱势问题,因此也许即将开始的七国财长会议会成为美元兑日元的真正转折点。美元兑日元向下突破后日元可能会迎来较大幅度的上涨。

  黄金:黄金在再创新高后略有回落,但仍在高位盘旋。美国

原油期货和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触高回落。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发布报告称油市非常吃紧,油价仍有进一步上涨风险。美元指数在数据公布后下跌,消费物价指数符合预期,并没给人带来惊喜。新宅开工数据公布后,美元指数到现在已经跌到了78的下方。这些因素支撑后市。技术面看,从8月16日以来两个月的涨势构筑了一条上涨通道,趋势线位于13日均线和30日均线之间。通道内有40美元左右的波动区间。预计金价在该趋势通道内的涨势会延续到790美元至800美元区域。因此手中有黄金头寸的投资者仍可继续保留手中的头寸。短线开仓到790美元附近卖出也是不错的短线交易策略。如果能逢趋势通道内调整在745美元附近入场或加仓则为最佳。另外,注意本周末召开的七大工业国财长会议,美元若反弹的话则黄金会面临深度的回调。

  来自:中国银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