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受瑞士央行行长讲话影响 预计美元兑瑞郎将盘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 08:20 金汇通

受瑞士央行行长讲话影响预计美元兑瑞郎将盘整

  受美元普遍走软以及瑞士央行行长罗斯(Roth)的讲话影响,交易员预计美元/瑞郎将盘整。

  罗斯周三晚间称,最近瑞郎兑欧元疲软并非是对基本面的反应,市场认为近期不会进一步加息的看法是错误的。如果瑞郎近期疲软刺激通货膨胀上升,则加息可能性很大。

  数据方面,周四市场将关注定于被禁时间14:15公布的瑞士9月份贸易帐数据。

  技术面来看,美元/瑞郎日线图指向不一,随机指标在接近超买区域看跌,但MACD仍看涨。该汇率第一支撑位在1.1777(周一低点),随后是1.1768( 10月11日低点),然后是1.1611( 10月1日触及的两年半低点);阻力位在1.1845(周二高点),随后是1.1878(上周五高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