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英美数据反差明显 英镑兑美元整理涨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 23:31 汇赢投资

英美数据反差明显英镑兑美元整理涨幅

  英镑/美元在触及了2.0417的高点后回落,但目前在2.0380附近盘整。

  美国新屋开工和营建支出的疲弱,与英国良好的失业率和收入数据形成对比,给予汇价支持。

  此前公布的英国央行会议纪要显示,只有1位成员支持降息。市场目前预期英国央行年内将维持利率不变。

  目前道指继续缩减涨幅,施压英镑/美元。

  分析师表示,短期汇价可能下行修正,下方支持位于2.0330,反弹阻力则见于2.0425。

  北京时间23:03,英镑/美元报2.0371/75。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