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英镑兑美元:跌破亚市区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 15:02 金汇通

英镑兑美元:跌破亚市区间

  欧洲早盘英镑/美元跌破亚市区间2.0302-28,跌至2.0287。风险厌恶情绪的上涨打压高收益英镑,日经指数再跌182点,昨日跌了270点,有关限制国外投资的议案导致印度股市今日大跌。英镑/美元支持在2.0260 (上周五纽约时段低点) 和2.0245 (上周五2周低点) ,北京时间16:30英国公布10月3/4日货币政策会议记录,以及失业率和平均收入数据,市场希望知道10月会议上又没有人投票减息。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