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元兑加元:加元持平 人气似乎正在发生转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 22:49 金汇通

美元兑加元:加元持平人气似乎正在发生转变

  尽管美国国际资本流动数据录得1990年后最差水平,美元/加元目前持平在0.9770/75。交易商目前似乎有意跳过8月数据,因为8月整个金融市场都在调整,他们目前更希望9月数据。石油期货略微回落,自早前高点回落,但是即将到期的期货却似乎十分走俏,现报86.83美元,令自高点回落6美分。股市目前下跌0.64%,反映了美国市场的疲软。美国工业生产和产能利用率数据与预期接近,交易商目前对接下来该做什么有些茫然。现在只剩北京时间02:00的NAHB数据。大部分时候,美元/加元在美国国际资本流动数据后走低,但是今日交易商仍在等着睢,他们正在思考趋势反转是否近在咫尺,还是只是市场一次修正。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