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外管局局长:中国将继续完善人民币汇率形成机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 13:33 环球外汇网

  国家外汇管理局局长胡晓炼16日表示,人民币汇率灵活性正在增强,中国将继续完善人民币汇率形成机制,逐步实现资本项目可兑换。

  综合外电10月16日报道,中国国家外汇管理局局长胡晓炼16日表示,人民币汇率灵活性正在增强,未来将继续完善人民币汇率形成机制。

  胡晓炼16日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央金融系统代表团讨论上表示,人民币汇率形成机制迈出了重要步伐,汇率灵活性正在增加,利率改革正在有效推进,金融业对外开放正在有序进行。

  她表示,将深化外汇管理体制改革,大力发展外汇市场,逐步实现资本项目可兑换。要促进国际收支平衡,防范国际经济风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