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厚元咨询:欧元兑美元在接近前期高点附近回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 12:44 厚元咨询

  欧元兑美元:在接近前期高点附近遇阻回落,1.4281的历史高点依然兑其形成强大的阻力。本周末将召开G7会议,市场预计会上将讨论美元近期疲软问题,预计在19号前欧元维持振荡走势,接近1.4280是沽空良机。

  英镑兑美元:保持振荡走势,短期在2.0250-2.0500的区间内高抛低吸。从走势上看后期有望突破2.05,今日将公布英国的CPI,密切关注。

  美元兑日元:受到花旗集团高管看淡美国经济的影响,昨日美股下幅下挫令市场风险厌恶情绪重燃,日元等低息货币全面走强,美日今日的支撑位于117.00附近,阻力117.80,跌破117将向到达116.00附近,考虑在117.80做空美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