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格林斯潘:美元贬值带动美国出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 10:32 环球外汇网

  美联储前主席格林斯潘表示美元贬值有助于美国出口,第二季经济增长3.8%,其中出口贡献1.3个百分点。有助于美国经济。

  综合外电10月16日报道,美联储前主席格林斯潘表示,美元贬值带动美国出口,在房市衰退期间,有助于美国经济。

  他接受CNBC Maria Bartiromo访问时称:“美元贬值显然有助于出口。”

  美国出口创新高,有助于美国经济扩张。第二季经济增长3.8%,其中出口贡献1.3个百分点。

  不过格林斯潘警告,房市衰退最坏的情况尚未结束,因为待售屋持续增加,压低

房价

  他表示:“房市最糟的情况还没有结束。目前症结在于有一大批刚盖好的空屋,建商发现要养这些空屋费用很高,于是逐渐在市场抛售。”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