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法国财长:还应关注日元和人民币兑欧元汇率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 10:20 金汇通

  法国财长拉加德(Lagarde)在周二公布的一家报纸采访中表示,强势欧元带来的经济影响不仅仅是由于欧元兑美元汇率,同时包括兑日元和人民币,应该承认这一点。

  “我们不能只关注欧元兑美元汇率问题,还要考虑到兑日元和人民币。”拉加德在《费加罗报》今天公布的采访中表示。 拉加德指出,这些货币汇率已经严重打压了欧洲企业。我将观察日元汇率是否正确反映了日本经济基本面,人民币也如此。

  欧元区各国财长和央行行长将参加本周末召开的G7会议,

汇率问题将是会议的焦点议题之一。法国在欧元汇率问题上一直态度强硬,但分析人士普遍认为单凭法国并不能在该问题确的重大突破。尽管如此,拉加德依然表示,“我们将在G7会议上采取共同立场。”

  来自:费加罗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