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投摩根QDII产品获千亿认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 01:49 第一财经日报

  谢潞锦

  据悉,在昨天上投摩根基金发行首只QDII产品的首发日上,认购资金已经超过1000亿元人民币。这也是近期基金系QDII发行获得的最大认购金额,此前南方、华夏和嘉实基金旗下的三只QDII均获得超额认购,其中嘉实QDII获得了730多亿元的认购额。

  上投摩根亚太优势基金的计划发行规模为300亿元。公司称,由于该QDII产品募集资金已超预定的发售规模,自今天起不再接受认购申请,并提前结束本次发售。该QDII产品原定的募集截止日为本月19日。

  根据此前安排,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将对昨天有效认购申请采用“末日比例确认”的方式给予部分确认,若投资者的认购申请被部分确认为无效,基金管理人将无效申请部分对应的认购款项退还给投资者,具体相关事宜将另行公告。

  上投摩根相关资料显示,亚太优势基金主要投资于澳大利亚、韩国、中国香港、印度及新加坡等区域

证券市场(日本除外);基金投资组合中
股票
及其他权益类证券市值占基金资产的60%~100%,现金、债券及中国
证监会
允许投资的其他金融工具市值占基金资产的0~40%。

    欢迎订阅《第一财经日报》!
    订阅电话:010-58685866(北京),021-52132511(上海),020-83731031(广州)
    各地邮局订阅电话:11185 邮发代号:3-21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