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花旗集团下调日圆及瑞郎07年底目标价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 13:46 环球外汇网

  花旗集团发表报告,下调日圆和瑞士法郎的汇率预测,目前其预计上述汇率07年底将分别达到1美元兑114日圆、1美元兑1.18瑞郎。

  综合外电10月15日报道,花旗集团下调日圆和瑞士法郎的汇率预测,因全球股市上涨将促使投资者向日本和瑞士融入资金,用于投资收益率更高的资产。

  花旗货币经济师Gabriel de Kock、Stephen Halmarick和MasafumiYamamoto表示,受利差交易影响,日圆兑美元年底前将报114日圆,此前料为112日圆。瑞郎兑美元07年底前将达到1.18瑞郎,此前料为1.15。

  他们在10月12日的报告中称:“我们已再度下调日圆的升值预期。”股市上涨及震荡放缓“已加快再度从事利差交易的速度,超过我们的预期。”

  过去一个月,日圆兑所有16种成交最活跃的货币都下跌,因美股创新高,提升投资者的风险承受能力。

  北京时间11:30,日圆兑美元报117.59日圆,瑞郎兑美元报1.1851瑞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