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宋德才:在1.1900之上沽出美元兑瑞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 10:44 新浪财经

宋德才:在1.1900之上沽出美元兑瑞郎

  美元周五中止三日跌势,强劲的9月零售销售数据表明尽管楼市疲弱美国民众仍在消费支出,对于美国和全球经济成长是好个兆头促使投资者继续进行利差交易,瑞郎受压,消费者支出维持强势看来支持那些认为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美联储,FED)本月底无需再度降息的投资者的看法,联储10月可能不必降息应会支撑美元,同时,市场猜测七大工业国(G7)财长下周在华盛顿开会时将表达对于欧元强势的担忧这抑制了欧洲货币的涨势,带动瑞郎。瑞郎上升的唯一风险是传出类似信贷危机的恶劣消息,预计下周美元兑瑞郎继续震荡上升,但不会走得太远,主要压力在11950-80区域,不排除大幅震荡,之后美元兑瑞郎有望重返11700或者更低水准。倾向于在11900之上沽出美元兑瑞郎,平仓目标在11700之下。维持震荡交易。

  澳元预测:

  美国数据强劲有利于全球经济增长,同时利差交易点燃澳元动能,只要美国消费者支出仅仅是温和放慢,经济就会走向软着陆,这些对澳元是正面因素,澳元兑美元周五兑美元和日圆均走高。周五零售销售数据盖过了生产者物价指数(PPI)报告,而扣除食品和

能源的核心PPI上月回落,密西根大学10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也基本上没有影响市场,下周通涨数据或会引发震荡,市场担心消费者或许会缩减开支。澳元突破0.9000是一个强有力的信号,若继续保持将开放澳元向0.9500进发的空间,中期的关键支持在0.8800,跌破意味着长期见顶,短期目标可能在0.9200,但短期震荡仍会发生,揸入的水准应该保持在0.9000之下,支持在0.8900-50区域,而冲高0.9100之上的每一道阻力都会诱发震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