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因美元兑主要货币上涨 美元兑人民币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 10:40 金汇通

  周一美元/人民币OTC询价交易市场盘初走高至7.5179元,上周五收于7.5125元;今日中国央行将中间价设定在7.5153元。

  一外资银行驻上海交易商表示,汇率走高之前美元兑主要货币上周五晚间小幅上涨。

  他还补充表示,中国央行调高商业银行存款准备金率也可能缓解了该汇率面临的一些下跌压力。他表示,上周市场传闻央行可能加息,但实际调高的却是不会真正影响人民币汇率的准备金率。

  他还预计,美元/人民币今日将交投于7.5140-7.5200元附近;今日开幕的中共"十七大"可能令市场保持谨慎心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