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主力军策略:市场暂无热点 走势继续胶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 09:59 金汇通

  欧元兑美元:上个交易日,欧元走势振荡,汇价波动范围4153-4212。中线,欧元仍然是上升趋势,关键支撑在4000整数关附近。短线,欧元处于调整之中,上方阻力4280附近,下方支撑4010附近。超短线,欧元受阻于4240,预计还有进一步回落的需要。

  观望,或4210附近,做空欧元。

  英镑兑美元:上个交易日,英镑先下后上,汇价波动范围0244-0364。中线,英镑仍然是振荡走势,阻力在0500和0650附近,支撑则在0080附近。短线,英镑也是振荡行情,下方支撑在0250附近,上方阻力在0500附近。上个交易日,英镑小幅突破0250支撑,但随即就出现一波较为强势的向上行情,再次验证0250支撑的关键性。目前汇价处于短线区间的中轨附近,建议观望为主。

  观望。

  美元兑瑞郎:上个交易日,美瑞小幅向上,汇价最高到达1878。中线,美瑞走势不甚明朗。短线,美瑞振荡向上,但受阻于1900。超短线,汇价围绕1820上下振荡,多空双方对该位置的最终争夺结果即形成后市方向。日内,汇价有振荡向上,再度测试1900的可能。

  观望,或1820附近,做多美瑞。

  美元兑日元:上个交易日,美日小幅向上,汇价最高到达11768。中线,美日向上振荡,阻力在11790和11870附近。短线,美日振荡向上,暂时受阻于11790,从而展开窄幅振荡;预计在11790下方振荡之后,仍有机会向上挑战11870位置。

  观望,或11730附近,做多美日。

  美元兑加元:上个交易日,美加继续小幅向下,汇价最低到达9721。中线,美加下跌趋势依然完好,阻力在0020附近。短线,美加也保持向下,但跌势有所放缓,临近的阻力在9800附近。今日可以在9800下方做空美加,有效上破之后止损。

  观望,或9760附近,做空美加。

  澳元兑美元:上个交易日,澳元先下后上,汇价波动范围8951-9051。中线,澳元仍然是上升趋势,下方重要支撑在8800附近。短线,澳元也依然向上,但升势有所放缓,且上行结构比较复杂。今日观望为主。

  观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