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人民币兑美元15日可能持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 09:01 环球外汇网

  人民币兑美元15日可能持平,预计汇价即日将在人民币7.505元至7.515元区间内波动。

  综合外电10月15日报道,人民币兑美元15日预计交投淡静,归因于十七大即将召开;中国人民银行上周末宣布上调存款准备金率可能不会对汇价产生太大影响,因近期公布的数据都十分强劲使得市场对此举措早有预期。

  深圳一名交易员称,“政府可能希望为十七大会议的召开创造稳定的气氛,所以未来几日人民币可能不会大幅波动。”

  人民币兑美元即日可能将交易于人民币7.505元至7.515元区间。12日询价交易市场人民币兑美元收报人民币7.5125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