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山姆每日汇评:七国会议的议题决定后市走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 08:15 金汇通

  上周五数据利好美元,美元的跌势得到控制,但是美元并没有出现大幅上涨,市场担心本周七国会议的不确定因素,因此本周七国会议的议题将决定后市货币的走向。

  上周五美国九月零售上涨0.6%是预期的一倍,但是房产相关的的数字仍然不理想,市场的主要担心目前是房产市场,这关系到美元利率的前景。

  一个零售数据目前无法改变美元的前景。总体上美元在略反弹以后还是下行的趋势。

  目前市场最强是高息货币,澳元加元,最弱是低息货币,表面看来是套息盘的作用,但目前黄金已经在750附近,其背后是商品价格的支持,因此目前高位做空高息货币还是要小心。

  个人感觉这几天的价格会比较乱,市场有可能在一个走势变形中,即由非美大幅上扬,改为震荡,至少这一周,在七国会议期间,有可能如此。

  欧元:

  日元:

  澳元:

  加元:

  黄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