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西兰第三季度CPI增幅不及预期 但核心CPI上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 07:53 金汇通

  新西兰统计局(Statistics New Zealand)周一数据显示,新西兰第三季度通胀上升速度稍低于市场预期,但核心通胀指数显示央行对抗通胀的战斗远未结束。

  数据显示,新西兰第三季度消费者物价指数(CPI)季率上升0.5%,年率上升1.7%;此前来自13位经济学家的预期中值为季率上升0.8%,年率上升2.1%。新西兰央行此前也预计第三季度通胀将达到2.1%。

  但是,新西兰第三季度核心CPI增幅超出了央行的目标区域,第三季度核心CPI季率上升0.6%,年率上升3.7%。第二季度核心CPI季率上升1.1%,年率上升4.1%。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