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苏格兰皇家银行:预计英镑兑美元短期内弱势盘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 15:16 富利恒

苏格兰皇家银行:预计英镑兑美元短期内弱势盘整

  受英国皇家特许测量师协会(RICS)周三公布的调查报告影响,预计英镑/美元短期内将继续弱势盘整。

  苏格兰皇家银行(RBS)报告称,在英国央行行长金恩(King)发表措辞强硬的讲话后,英镑的利差优势越来越明显,尤其是对美元和日元。然而,就此刻的利差水平而言,当前的英镑汇率稍显过高,短期内或许有调整的必要。

  该投行预计,若未来几个月出现更多有关英国经济放缓的迹象,英镑兑主要货币将测试关键支撑位。分析师预计,英镑兑美元初步支撑位见于周二低点2.0255,其次为8月中旬开始的上升通道下沿2.0060;该汇率初步阻力位见于周四高点2.0476,更高阻力位见于上述上行通道上沿2.0590。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