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英镑兑美元:风险偏好下降打击英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 14:59 金汇通

英镑兑美元:风险偏好下降打击英镑

  欧洲早盘英镑/美元跌破2.03,昨日道指的反转打击了风险偏好,高收益英镑因此受压。英镑/美元迄今低点在2.0271,支持在周二低点2.0257,传闻近期2.0300下方有主权帐户买盘,亚市低点2.0302转为阻力,更多阻力在2.0310 (昨日低点) 、2.0342 (亚市高点) 、2.0360和2.0380。英国《太阳报》调查显示保守党支持率超过工党3个百分点,如果选举后结果当真如此,那么首相布朗将步履维艰,上周布朗排除了11月临时选举的可能。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