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郑州交行:美元周三继续下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 10:43 环球外汇网

  美元周三继续下滑,因市场担忧美联储今年可能仍然需要降息以避免楼市下跌殃及整体经济。美联储前主席格林斯潘表示,近月来困扰金融市场的信贷危机最终会拖累美国经济,房价几乎肯定会下降,终将促使消费者减少支出。另外美国商务部公布,8月批发库存上升0.1%,增幅低于预期,而美国抵押贷款银行协会数据显示,上周美国房屋抵押贷款申请数量上升,而此前曾连续两周下降。但该数据未能缓解市场对美国经济的忧虑,投资人担心经济成长放缓的迹象可能导致10月或11月继续降息,美元将在未来一段时间内继续承压。预计今日支撑位78.20,阻力位78.50。

  英镑兑美元周三小幅上涨,因市场预期由于持续的通膨压力,英国央行在短期内不会降息。周二英国央行总裁金恩称尽管借贷紧缩可能加深信贷危机,但未来一年英国经济需要放缓,以使通膨风险受控。分析师将他的言论解读为,短期内可能不会降息,这帮助英镑从低位反弹。技术面,英镑最近几个交易日在2.05下方徘徊,试图向上突破该阻力位,RSI指标在较强区域摆动,显示英镑目前仍处在相对强势中。建议投资者密切关注2.05价位,如果突破,英镑将继续上扬,可及时跟进。预计今日支撑位2.0310,阻力位2.0430。

  美元兑日圆周三几无变动,徘徊在117.15附近。日本央行今天召开为期两天的政策会议,但预计会议可能对日圆影响不大,因市场普遍预计日本央行将维持利率在0.5%不变。今早日本政府公布,8月经常帐盈余较去年同期成长42.1%; 8月贸易顺差大增185.2%至8,922亿日圆。但由于市场目前仍关注重新升温的利差交易,日元仍被大量抛售。技术面,美元兑日元汇价在5日均线与布林带上轨之间运行,MACD上穿0轴,RSI在较强区域附近摆动,显示美元兑日元仍将继续上扬,投资者可择机做空日元。预计今日支撑位116.90,阻力位117.50。

  澳元兑美元周三在0.90美元下方窄幅波动,得益于美元下滑,以及投资者对股票和商品等高风险资产的需求增加。今早公布的9月失业率降至4.2%,低于前值及预期。近期公布的许多经济数据都暗示,澳洲国内需求依然旺盛,澳洲央行在11月升息的几率为50%,突显澳元的收益优势,预计未来澳元仍将保持强势。预计今日支撑位0.8910,阻力位0.9010。

  其他货币价位预测:

  欧元兑美元:1.4105-1.4160;美元兑瑞朗:1.18-1.1860;美元兑加元:0.98-0.9860。

  今日重点关注:

  14:00 日本 央行月度报告;市场影响★

  16:00 欧元区 欧洲央行发布月度报告;市场影响★

  欧元区欧盟委员会发布季度经济增长预期报告

  20:30 加拿大 8月份贸易收支 前值37亿加元;市场预测38亿加元;市场影响★

  20:30 美国 8月份贸易收支 前值-592.5亿美元;市场预测-588亿美元;市场影响★★★

  (以上建议 仅供参考)

  来自:郑州交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