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元对欧元和英镑的比价继续下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 09:29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10月10日电 由于市场猜测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可能进一步降息,10日纽约汇市美元对欧元和英镑的比价继续下跌。

  美联储9日公布的上次货币政策决策会议的记录显示,美联储9月18日采取大幅降息行动,是因为担心信贷危机会抑制经济增长。市场分析人士认为,从会议记录可以看出,如果信贷危机对美国经济造成严重不利影响,美联储有可能再次降息。这一因素导致当天美元对欧元和英镑的比价继续下跌。

  当天纽约汇市尾市时,欧元对美元比价从前一个交易日的1比1.4098升至1比1.4132,英镑对美元比价从1比2.0355升至1比2.0416。

  但美元对日元和瑞士法郎的比价略有上升。美元对日元比价从1比117.19升至1比117.25,美元对瑞士法郎比价从1比1.1839升至1比1.184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