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纽约汇市10日尾盘美元普遍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 08:46 环球外汇网

  纽约汇市10日尾盘,美元兑欧元和英镑走低,但兑日圆保持温和涨势。

  综合外电10月10日报道,纽约汇市10日尾盘,美元兑主要货币走低,兑欧元和英镑均走低,欧元兑美元升势两次在1.4170止步,美元兑日圆微幅走高。由于美国股市下跌,比较活跃的日圆融资套利交易在纽约汇市有所降温,从而推动日圆脱离了盘中低点。市场交投淡静,美元普遍人气看跌。

  

美联储官员中10日只有罗森格伦发表了讲话,但他只是重申了其他官员们之前的观点,即美元走软可能引发通货膨胀加剧。

  9日公布的美联储9月18日会议纪要显示,Fed在此次会议上降息50个基点至4.75%,因经济显现放缓迹象,同时金融市场也出现振荡。

  法国巴黎银行表示,由于美国次级债危机引发经济增长放缓,将促使美联储进一步降息,美元兑欧元07年走势将较预期疲软。年底将跌至创记录低点1.4600。

  10日无重要经济数据公布。本周市场还将关注美国9月生产者价格指数和9月份商品零售额数据的公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