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英国至9月三个月RICS房价指数降至2年来最低水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 07:45 金汇通

  英国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Royal Institution of Chartered Surveyors,RICS)周三报告显示,英国至9月份3个月的房价指数创下2年来最大降幅,市场对房屋销售前景的预期也降至4年半来最低水平。分析师指出,投资者对利率的担忧是导致这一现象的主要原因。

  数据显示,英国至9月份3个月的RICS房价指数降至-14.6,为2005年9月份以来最低水平,8月份数据被下修至-3.3。同时,潜在购房者的咨询数量也连续第10个月下降,并创下2003年3月份以来的最快下降速度,而市场对房屋销售前景的信心也降至4年半来最低点。

  报告称,金融市场动荡引发的信贷门槛上升是导致

房价指数下滑的罪魁祸首,英国央行的5次升息也加重了买房成本。

  该学会发言人Jeremy Leaf表示:“当前,英国经济仍处于增长趋势,就业形势也依然乐观,因此英国房产市场不大可能出现大幅度的修正。”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