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建设银行:美元短暂走强 市场谨慎看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 10:47 环球外汇网

  周二美元兑欧元走坚,因美元继续受更为乐观的美国经济前景以及对美联储本月底或不会降息的预期支撑。目前市场预期联储在10月31日会议上降息的几率约50%,投资者将仔细研读稍后将公布的联储9月会议记录,以寻找更多有关利率前景的线索。国际评级机构标准普尔首席分析师称,美国次优抵押贷款危机造成的损失将一直到2009年才会触顶,并估计违约总额将达1000-1500亿美元。

  欧元兑美元继续走弱,在1.4030美元附近震荡。欧元区财长对近期欧元急剧上涨感到苦恼,周一在卢森堡召开的欧元集团财长会议上抨击人民币汇率被低估,称其带来不公平的贸易优势。

  受一项显示英国9月零售销售增幅达至三个月高点的调查所激励,英镑兑欧元周二触及三周高位。然而,英镑兑总体走强的美元下跌,跌至2.03美元。在英国,任何正面数据都被认为会降低央行短期内降息的可能性,例如英国零售业联盟(BRC)周一的调查。但整体上多数分析师仍深信,英国利率已经触顶,英镑的长期走势仍利空,因其利率优势最终将削弱。 澳元兑美元周二从23年高位回落,至0.8930美元。

  来自:建设银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