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敬松:短线陷入震荡调整 欧元走势反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 10:42 外汇之星

  走势回顾:

  欧元兑美元短线走势先跌后涨,短线汇价一度跌破区间前期低点1.4030一线价位。汇价最终在低位获得有效支撑转为反弹向上运行节奏。日线图形K线终于收阳线,结束了连续2个交易日下跌的走势节奏,汇价仍保持在均线系统依托下运行,欧元兑美元中线运行走势保持看涨不变。

  当日短线方向:震荡整理

  弱支撑:1.4070 强支撑:1.4015

  弱阻力:1.4140 强阻力:1.4200

  图片分析:

  走势分析:

  从小时图形上分析,短线汇价在低位获得支撑后,短线走势自均线系统下方位置向上运行,当前汇价测试144日均线的阻力作用,MACD指标向上穿越零轴多头动能占优。4小时图形上,短线回调位置刚好在144日均线获得支撑作用,短线主要趋势节奏保持向上,预计今日欧元兑美元短线走势保持区间盘整节奏可能性较大,维持区间操作思路。

  操作参考:

  近期操作中,中线以向上为指导思路;短线以区间操作为指导思路。

  有仓者:

  多仓持有欧元的投资者,将止损设置在1.4010,目标:1.4150

  空仓持有欧元的投资者,将止损设置在1.4200,目标:1.4140

  空仓者:

  空仓投资者保持观望态度。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