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主力军策略:欧元守住1.4000整数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 09:37 金汇通

  欧元兑美元:上个交易日,欧元上行为主,最低到达4114。中线,欧元仍然是上升趋势,关键支撑在4000整数关附近。短线,欧元仍然在调整之中,昨日4000支撑已经生效;接着,重要阻力在4160附近;如果能上破4160并站稳,提示欧元调整可能结束。从日内看,突破4160还有一定难度,可能会先有振荡。昨日建议4020做多欧元,可以继续保持,看4160的阻力强度。

  观望,或4070附近,做多欧元。

  英镑兑美元:上个交易日,英镑先下后上,汇价波动范围0256-0412。中线,英镑仍然是振荡走势,阻力在0500和0650附近,支撑则在0050附近。短线,英镑走势振荡,结构比较复杂;目前看,下方支撑在0250附近已经出现。今日关注0440阻力,日内有效上破会有一些难度。

  观望,或0340附近,做多英镑。

  美元兑瑞郎:上个交易日,美瑞先上后下,汇价波动范围1820-1893。中线,美瑞已经向上突破1820关键阻力;但是否为有效突破,尚不得而知。短线,美瑞振荡向上,阻力在1900附近已经出现,下方支撑仍然关注1820位置,预计围绕该位置,还会有一番争夺。

  观望,或1860附近,做空美瑞。

  美元兑日元:上个交易日,美日小幅回落,汇价最低到达11680。中线,美日向上振荡,阻力在11790和11830附近。短线,美日振荡向上,下方支撑在11690和11650附近。今日,美日仍然会以振荡为主,昨日建议在11690附近做多美日,今日继续等在前述的支撑区域做多美日。

  观望,或11690附近,做多美日。

  美元兑加元:上个交易日,美加下行为主,汇价最高到达9791。中线,美加下跌趋势依然完好,阻力在0020附近。短线,美加也保持向下,昨日美加在9900阻力下方、9780支撑上方振荡。今日可能仍会在这之间振荡。

  观望。

  澳元兑美元:上个交易日,澳元上行为主,最高到达9011。中线,澳元仍然是上升趋势,下方重要支撑在8800和8700附近。短线,澳元也依然向上;昨日提到的上升趋势线,被小幅刺破,但目前汇价已经重新向上;这次突破的有效性仍有待进一步观察。今日建议观望。

  观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