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达林:预计08年英国经济将增长2.0%-2.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 23:21 金汇通

  英国财政大臣达林(Alistair Darling)周二下调政府对英国08年经济增长预期,并承认近期全球信贷市场震荡对英国经济有影响。

  达林指出,全球经济环境变得更加脆弱,信贷市场动荡的完全影响尚不清楚。

  达林称,预计08年英国经济将增长2.0%-2.5%,低于3月预算案中2.5-3.0%的预期,同时预计07年经济将增长3%,08年及09年CPI将增长2%。

  政府下调后的经济增长预期更接近市场分析师预期,他们预计08年英国经济增长率将达2.2%。

  达林在提交给议会的先期预算报告中,维持政府对09年英国经济增长预期2.5-3.0%不变。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