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外汇之门:欧元兑美元周线穿头破脚 多头小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 14:49 外汇之门

  欧元兑美元

  周线K线图

  重点强调,由于周K线图收阴线,并相对前面的阳线穿头破脚(意思是,高点高于前面K线且低点低于前面K线。)。我们强烈提醒多头投资者观察1.4031价位,如果被破掉,多单平仓。亦可在小的时间段内下破此价位后做空单进场。如市场再次在1.4031位置停下,则可以考虑做多单。不过我们的观点目前偏向空头。

  日K线图

  日线中也证明了1.4031价位的重要性,不过短线上似乎在1.4031位置有做多机会。做多后,将止损设小些,观察短时间段K线图中各阻力市场反应。如有卖盘出现,立刻平仓。阻力位置大约为1.4158、1.4185、1.4200、1.4245、1.4280几个价位。其它由即时行情产生的新阻力位置由于不可知,故需要大家自主判断。

  反过来,如果此货币对向下突破,空间应该不小。约为1.3935或1.3850-60附近。本周做的单不多,希望大家可以把握好机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