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风水:突破短线阻力 非美加速上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 16:33 新浪财经

  EEUR/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41、1.422,今日阻力:1.43、1.44。

  交易提示:欧元的上行在继续,几个也在不断的刷新高位,趋势上没有什么新的看法,依旧保持看多,无论是短线还是日线,操作,目前只是简单的把侄孙位置逐步的提高,继续持有多仓而已,短线,可考虑在1.422附近介入新的多仓,跌破1.42考虑侄孙,短线的目标在1.44附近。

  USD/JPY: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12.5、113.7,今日阻力:115.5、116.5

  交易提示:日元依旧震荡,从形态上看,三角型排列没有破坏,不过从短线的走势来看,日元有了向多方有利的趋势迈进,短线的操作策略继续保持,持有115.5附近的多仓,短线的目标在113.7附近,后市突破,可考虑跟进操作。 

  GBP/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2.02、2.035,今日阻力:2.05、2.07。

  交易提示:镑在测试2.02的支撑位置后,一路突破,目前价格已经测试2.05附近,短线,在该位有阻力,但是,价格形态并没有给出颓势信号,所以,对于当前趋势的进一步发展,笔者抱乐观态度,起码,短线是如此,操作,笔者的建议是继续持有多仓,侄孙位置可设置在2.035以下,对于短线操作,可考虑在2.035附近介入新的多仓,如果价格突破2.05位置的话,可考虑进一步的跟进介入,目标在2.07。

  CAD/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0.98、0.99,今日阻力:0.996、1.005。

  交易提示:加元在测试1.005位置后,开始反扑,对于回调的幅度来讲,价格大幅突破的概率并不大,昨日的行情,也正是如此,目前,继续持有多仓,操作,短线可考虑在0.996附近介入新的多仓,侄孙30点,短线的目标考虑在0.98。

  以上投资建议纯属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江苏 陆国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