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厚元咨询:美元有展开反弹要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 10:48 厚元咨询

  昨天美元展开震荡下跌,晚间回升,短期有展开反弹的要求。

  英镑兑美元昨天下午展开快速上升,晚间保持高位震荡,最终以2.0268报收,走出中阳线。日线图来看,英镑兑美元仍继续回升到前期上升通道下轨,仍面临较强的阻力,9月24日高点2.0320成为目前重要的阻力位置。分时图来看,英镑兑美元在今天上午冲高2.0297后展开快速跳水,短期有启动下跌的迹象。英镑兑美元阻力在2.0320和2.0370,支撑在2.0210,短期可在在英镑兑美元回升后轻仓做空英镑兑美元,止损需设在2.0330。

  欧元兑美元昨天展开震荡上升,晚间在上升到1.4189后展开回落,最终以1.4155报收,走出小阳线。从日线图来看,欧元兑美元仍在短期均线的支撑下展开震荡上升,短期上升力度已有所减弱,有等待10日均线助涨的要求。分时图来看,欧元 兑美元自9月24日以来,价格呈震荡上升,技术指标呈震荡下跌,已经有明确的高位背离,短期对欧元兑美元保持观望。

  美元兑日元昨天展开高位震荡,最终以115.55报收,走出十字星。日线图来看,美元兑日元仍处于三角形震荡之中,三角形收敛的幅度已经达到了50%以上,短期具备了突破三角形的条件。以8月中旬美元兑日元展开快速下跌来看,这个三角形震荡后向下破位进一步下跌的可能性更大一些。分时图来看,美元兑日元在分时图上有较为明显的扩张形态,盘中下跌比较积极,但仍未得到最终的确认。美元兑日元阻力在116和116.90,支撑在114.75,短期需等待美元兑日元走高后再做空美元兑日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