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镇江农行:日元出现震荡 操作继续顺势而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 09:03 环球外汇网

镇江农行:日元出现震荡操作继续顺势而为

  EUR/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398、1.408,今日阻力:1.415、1.43。

  交易提示:欧元目前依旧稳守突破形态,当前的阻力位置集中在1.415附近,而支撑位置,随着震荡的持续,有了一定幅度的提高,当前的支持位置在1.408附近,当前的操作,依旧以持有欧元的多仓为主,在出现回落信号前,不考虑改变操作思路,侄孙位置设置在1.405附近,进一步的目标设置在1.43位置。

  USD/JPY: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12.5、113.7,今日阻力:115.5、116.5

  交易提示:日元的上行可谓一步一个脚印,从120的突破,到走上117,趋势从短线,到中期,均对日元有利,目前,日元出现了一定幅度的震荡,从形态上看,呈三角型排列,在短线没有出现突破的情况下,根据当前的趋势排列,来安排操作策略是稳妥的,当前,继续持有115.5附近的多仓,短线的目标在113.7附近,后市突破,可考虑跟进操作。

  GBP/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2.0、2.01,今日阻力:2.025、2.035。

  交易提示:镑的整体形态依旧有利,前期下跌行情的突破后虽然有所测试,但是,本次的下跌,依旧在前期趋势线位置得到支持,可以把当前的形态继续放在测试范畴,虽然短线出现震荡,而且,出现流星上吊等消极形态,但是,放在趋势的角度来看,看空的效果并不明显,目前,对多头继续保持乐观,操作,笔者的建议是短线考虑适当回避,大幅的波动,很容易被打侄孙,稳妥的投资者,短线可考虑适当观望,价格出现回落,可考虑在2.01附近,考虑介入。

  CAD/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0.99、1.0,今日阻力:1.015、1.03。

  交易提示:加元继续保持小幅回调的行情,在短线1.005位置被破后,笔者目前把支持调整到1.015位置,该位是短线上行的强支撑,跌破该位,将改变短线策略,在该位附近,笔者的建议是可考虑适当介入做多,侄孙30点,短线的目标在1.0,进一步有测试0.99的机会。

  以上投资建议纯属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来自:镇江农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