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上海泰腾:欧元再度刷新历史高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 15:45 上海泰腾

  欧元:隔夜美元继续走软,盘中美元指数下探78.22一线,再度的刷新15年新低;美国方面公布的经济数据较为疲软使得美元反弹无力,由此引发市场对于美联储未来继续降息的担心。隔夜美国公布分消费者信心指数降至99.8,创下2005年11月以来的最低点;8月成屋销售下降4.3%,为2002年8月以来新低。今天早盘开始美元则小幅反弹,目前交投于78.38附近;今天数据方面,今晚美国方面将公布8月耐用品订单数据,目前市场预期该数据较前值有较大幅度回落,重点关注。欧元区方面并无重要经济数据公布,继续关注欧美央行官员的讲话。技术面看,欧元兑美元日线MACD继续振荡走高,RSI指标继续维持在严重超买区域附近运行,布林线继续张口向上,4小时图看,MACD继续交织运行,RSI指标维持强势,短线蓄势之后还将有继续刷新历史新高的力量,但是操作上建议谨慎追高,短线随时面临技术性调整,关注上方1.4150,1.4200阻力,下方支撑看1.41,1.4055。

  英镑:隔夜英镑兑美元探底回升,昨日英镑兑美元汇价曾一度下探至2.0080一线的阶段低点,但是晚间美国方面公布疲软的经济数据令英镑兑美元大受提振,汇价重新升至2.0200一线,但是市场对于未来英镑的升息前景的担忧也令英镑兑美元难有作为;今天早盘汇价基本维持在2.0200下方窄幅振荡,目前暂时交投在2.0178附近;数据方面,今天英国方面将公布二季度GDP终值数据,关注;另外关注美国方面数据带来的影响。技术面看,英镑兑美元日线MACD维持在零轴附近交织运行,RSI指标在50附近徘徊,布林线横向运行,指标看短期内英镑兑美元维持2.0350-2.0000大的区间内振荡的可能性较大,操作上维持高抛低吸策略,偏向逢高卖出,4小时图看,各项指标依然无方向,关注上方2.0250,2.0320阻力,下方支撑看2.0110,2.0050。

  日元:隔夜美元兑日元最低曾下探至114.02一线,但是受到交叉盘反弹带动,美元兑日元逐步振荡走高,最终收盘报115.76,较前日小幅回落;今天早盘美元兑日元继续窄幅运行,目前交投在114.90附近;今日上午日本公布8月份贸易盈余年率增长287.6%,但是美元兑日元却出现了小幅走高,数据对汇价影响有限,短期汇价仍将维持在114-116区间运行。

  今天将要公布的重要经济事件:

  16:30 英国第二季度经常帐 -122亿英镑

  16:30 英国第二季度GDP季度终值 0.8% ★★

  16:30 英国第二季度GDP年率终值 3.0% ★★

  17:30 瑞士9月KOF经济领先指标 2.06

  20:30 美国8月耐用品订单月率 5.9% -1.8% ★★★

  20:30 美国8月耐用品订单(除运输外) 3.7% -0.3%★★★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