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澳洲圣乔治银行:疲软美国数据挫压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 11:37 环球外汇网

  隔夜公布的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疲软,增强美联储年内进一步降息的预期,导致美元全面下挫。

  美国:全美房地产经纪商协会(NAR)周二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8月成屋销售急剧减少,单屋库存增至18年来最高水平。

  美国8月成屋销售下降4.3%,年率至 550万户,为2002年8月来最低水平,当时成屋销售年率为536万户。

  美国7月成屋销售年率为575万户。8月成屋售价中值为22.45万美元,去年同期为22.87万美元,7月为22.4万美元。

  美国8月房屋库存上升0.4%,至458万户,库存/销售比为10,这意味着按照目前的销售速度,这些库存需要10个月方能售罄,创1989年5月以来高点,当时美国房屋/库存比为9.8。

  美国咨商会(Conference Board)周二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9月咨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跌至近2年低点,数据受劳动力市场趋缓、金融市场动荡以及美元疲软等诸多因素的影响。

  咨商会9月数据消费信心为99.8,8月为105.6,9月数据为2年11月以来的最低水平。消费者对当前形势的评估同样降级,咨商会9月现况指数也从8月时的130.1下拉到目前的121.7。

  衡量未来6个月经济环境的预期指数也高下调,从8月的89.2降至9月的89.2。

  美国9月里奇蒙德联储(Federal Reserve Bank of Richmond)地区经济活动喜忧参半。9月里奇蒙德联储制造业指数升至14,此前8月份为7。9月份制造业装船指数为22,此前8月份为10。

  数值为正表明制造业在扩张,反之则表明萎缩。

  美国9月里奇蒙德联储零售收入指数为-7,8月为-34;9月里奇蒙德联储物价支付指数为3.28,此前8月为3.18,同时物价获得指数为2.27,此前8月份为2. 41。

  美国9月里奇蒙德联储服务业收入指数为-9,8月为-4,零售销售收入指数为-7,8月份为-34。

  澳洲:澳洲联储(Reserve Bank of Australia,RBA)副主席Ric Battellino周二表示,在当前金融改革和经济稳定的环境下,澳洲家庭负债很可能进一步增长,这将使普通家庭更易遭受经济动荡和升息的冲击。

  但他同时指出,

澳大利亚家庭的总体财务状况依然良好,家庭负债的迅速增长尚未给这些家庭带来额外的风险。

  他表示,澳洲联储最近的升息行为给经济带来的影响有限,澳大利亚经济基本面依然强劲。

  澳洲圣乔治银行

  来自:澳洲圣乔治银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