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厚元资讯:美圆再次面临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 11:29 厚元资讯

  美圆昨天再次积极下跌,一度逼近92年低点,晚间展开震荡,已有反弹的契机。

  英镑兑美圆昨天白天下跌后,晚间展开积极的回升,最终以2.0187报收,走出带长下影线的小阴线。日线图来看,英镑兑美圆仍继续受制于前期通道下轨,短期仍作反弹后的震荡,未能建立上升趋势,日线技术指标略有走软,短期有构筑顶部引导进一步回落的迹象。分时图来看,英镑兑美圆在今天清晨冲高回落后,分时技术指标已逐步走软,短期再次面临下跌。英镑兑美圆短期阻力在2.0190和2.0220,短期支撑在2.0150和2.0130。短期对英镑兑美圆保持观望。

  欧元兑美圆昨天白天震荡,下午展开上升,最终以1.4146报收,走出中阳线。日线图来看,欧元兑美圆继续在快速上升通道内运行,仍处于1.3551以来的上升之中,上升趋势未有变化,但由于技术指标的强烈超买,短期有回落震荡的要求。分时图来看,欧元兑美圆在昨天晚间震荡和今天清晨的冲高回落后,分时图有冲顶转入下跌的迹象,欧元兑美圆短期有面临回落的风险。欧元兑美圆短期阻力在1.4160、1.4190和1.4220,支撑在1.4080、1.4030和1.3990。欧元兑美圆多单短期可离场观望,短线可在阻力位轻仓做空欧元兑美圆。

  美圆兑日圆昨天白天保持震荡下跌,晚间在114获得支撑后展开强烈的反弹,最终以114.61报收,走出小阴线。日线图来看,美圆兑日圆在114获得支撑展开回升,短期仍处于区间震荡之中,仍有进一步反弹的要求,日线有三角形雏形的迹象,日线阻力在116.10,进一步的阻力在116.40和117。分时图来看,美圆兑日圆在昨天回升的过程中,分时图再次走强,短期有进一步反弹的要求。美圆兑日圆短期阻力在115.15,支撑在114.50和114,短期对美圆兑日圆保持观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