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姜柯淳:英镑难以持续性的稳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 11:18 新浪财经

  由于英国国内的金融风险性问题使市场预期英国央行最早将于下个月进行降息,英镑的走势受此问题影响而相对较弱,如果不是美元的弱势恐怕英镑当前已经非常难以维持现有的状况,英镑近期内不排除再次回落到2.00之下的水位,所以在非美货币当中目前的操作不单单要回避低收益货币同时在一定的程度上要回避具有降息预期的货币,买进依然要选择高收益货币和中性利率较为稳定的货币,欧元和澳元是最具代表性的,这也是我前期主要推荐买进欧元和澳元的主要原因,后期这两个货币仍然应该具有一定的上涨余地,所以保持逢低买进为主。

  欧元兑美元:从整个价格形态上来看欧元具有向1.43-1.4550上涨的潜力,短线技术上虽然有一些超买但是总体的市场人气势以看空美元为主,如果欧元出现100点左右的调整将是非常良好的买进机会,1.40-1.4050之间是比较好的欧元短中期建仓机会,但欧元目前保持这种上涨速度,那么下周欧元在上涨的时间上将会遇到一定的阻力,不排除会有短期的头部出现,本周内总体以买进欧元为主,欧元起码应该可以上涨到1.4220。

  澳元兑美元:澳元上涨到0.8880仅仅只是时间的问题,总体保持逢低买进持有就可以了,短线的支撑在0.8600,更远一些的支撑位与0.8550-0.8460之间,这些位置都是未来买进澳元的较好水位,澳元在今年年内不排除有机会上涨到0.9000之上的价格,但是想要出现更为持久的上涨比如0.95-1.0恐怕还是有一定的困难的,08年之后商品价格是否还能如此的坚挺,美国的经济是否还能如此的疲弱都具有一定的疑问,但是短期内澳元的高点我们还是完全可以期待的。

  美元兑日元:维持在113-117之间震荡。

  美元兑加元:短线应该有所震荡,但震荡之后加元的高点不应该仅仅局限在0.9930的价格水位,所以总体如果加元有较大的回落可以买进加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