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敬松:欧元顶背离动能减弱 短线继续上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 11:14 外汇之星

  走势回顾:

  欧元兑美元短线走势小幅下落调整,随即汇价在1.4060一线获得支撑作用转为上行节奏,并继续创下历史新高价位。日线图形K线收阳拉升上行,MACD指标脱离多头动能张口向上,均线系统排列运行良好,欧元兑美元中期涨势节奏不变。

  当日短线方向:震荡上行

  弱支撑:1.4110 强支撑:1.4060

  弱阻力:1.4160 强阻力:1.4190

  图片分析:

  走势分析:

  从小时图形上分析,均线系统由交织汇聚运行转为发散上行排列,昨日短线汇价继续创新高价位,而MACD指标在零轴上方形成两次顶背离现象,预示短线上行动能有望出现减弱迹象,当前汇价保持在均线系统的依托下运行,预计今日欧元兑美元短线回调后继续上行的可能性较大。

  操作参考:

  近期操作中,中线以向上为指导思路;短线以向上操作为指导思路。

  有仓者:

  多仓持有欧元的投资者,将止损设置在1.4110,目标:1.4180

  空仓持有欧元的投资者,将止损设置在1.4160,目标:1.4120

  空仓者:

  空仓投资者保持观望态度。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