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常州交行:建议1.4080买入欧元兑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 09:49 环球外汇网

常州交行:建议1.4080买入欧元兑美元

  美元:

  周二公布的美国消费者信心挫至近两年最低,美国经济谘商会周二公布,9月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降至99.8,创下2005年11月以来的最低点;另一份报告显示,美国8月成屋销售下降4.3%。数据的疲弱,加强了市场对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FED,美联储)下月再度降息的预期,使美元指数承受较大的压力,美元兑其他货币周二连续创下纪录最低水准,目前美元指数维持在78.35附近弱势整理。

  从日K线分析,美元指数以9月5日、18日的两个高点,以及12日、20日的2个低点为连线,形成一个标准的下降通道,短期美元指数将在此通道中运行,因而倾向美元指数将先下试通道下部位置77.96,然后再向上测试上轨78.99的位置。

  欧元:

  周二,欧元兑美元受到欧元区意外疲弱的德国Ifo企业景气判断指数的影响,往下测试5天线1.4059位置,其后在疲弱的美国数据影响下,使欧元兑美元继续创出历史新高1.4162。目前欧元兑美元依旧维持高位整理。

  从趋势看,均线多头排列,布林轨道张开,使欧元兑美元继续沿着5天线稳稳上行,目前上行的目标位可定为1.4311附近,该位亦是欧元兑美元V型反转以来100%的回抽位附近,因而倾向继续作多欧元兑美元,而在1.43之上则才考虑作空欧元兑美元。

  短线操作建议:1.4080买入欧元兑美元,目标1.4187,止损1.4050。

  以上评论,仅供参考

  交行:毛文勇

  来自:常州交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