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苏格兰皇家银行:欧元兑美元技术面较为脆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 16:55 环球外汇网

苏格兰皇家银行:欧元兑美元技术面较为脆弱

  苏格兰皇家银行称,欧元兑美元技术面较为脆弱,若跌破1.4045-1.4065美元的支撑位,则可能跌至1.3975美元,反之,本周前景看好。

  综合外电9月25日报道,苏格兰皇家银行称,欧元兑美元25日似乎受到部分技术面的下行调整压力。若该汇率跌破1.4045-1.4065美元的支撑位,则可能跌至1.3975美元;但该行称,若欧元兑美元守住这一价位,本周内前景仍看好。

  北京时间16:18,欧元报1.4079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