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雪鑫:世界资产增值压迫美元贬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 12:20 雪鑫理财团队

  美元降息不亚于一次外汇市场的地震,美元兑主要货币普遍贬值,兑欧元创造了欧元诞生以来的新高,是否再次创造新高还有待观察。但是从美元计价的世界资产来看,普遍升值,黄金价格创造新高,石油价格创造新高,普遍给未来的外汇市场增加了作空美元的动力。

  从欧元突破1。3800之后,按照技术量幅欧元的上涨目标位置有望延伸到1。4240附近,但是上方空间不是很大,如果短线调整之后还有入场的机会,市场可能将在5日均线附近受到良好支撑,虽然天图短线还有调整要求,但是只要沿着均线,后市还有良好表现。

  美元兑瑞士法郎大跌之后处于盘整,但是跌势似乎没有结束,所以建议等待调整之后继续持有瑞士法郎,卖出美元,等待获利机会。

  澳元昨天维持高位振荡,上方0。8600上方还是兑汇价构成强烈压力,建议高位作高抛低吸作业。

  美元兑日元走出明朗的方向,随着日本半年结帐的临近,日元有走强趋势,操作上建议在115上方持有日元,目标看113下方,日元近期波动幅度会加大,空仓短线建议115持有日元卖出美元,止损116目标114推荐等级:3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