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澳元兑美元脱离低点 等待美国数据指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 12:02 金汇通

澳元兑美元脱离低点等待美国数据指引

  周二亚市澳元/美元从盘中低位回升,但远低于近期创下的八周高点,因信贷市场的新问题压制风险偏好,且投资者等待美国数据以寻求指引。

  国际货币基金会(IMF)周一表示,全球信贷和货币市场的危机很可能持续,该组织还警告不能排除信贷环境进一步大幅紧缩,这将使房市下滑情况加剧。

  市场目前关注美国成屋销售和消费者信心指数,该两项数据均拟于周二出炉。

  北京时间11:21,澳元/美元报0.8655/60美元,低于周一当地市场尾盘的0.8672/74,但脱离了0.8633的日低点水平。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